facebook Ⅰ

点击次数,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
falling . ♥

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

考试咯 - 加油 :D

 - 嘿嘿嘿 `

  时间过的好快 ~

  一眨眼 , 年终考就到了 >0<

  前几天在JUSCO - Harris 买勒3本参考书 ~

  所以这几天都很努力的温习功课 :D

  就为了考取好成绩好成绩 !!

  不然 爸爸妈妈 会觉得我因为爱情荒废学业 !! /_\

  加油 要让我的父母知道 我不会因为谈恋爱 而 不理学业了 :D

  - 今天下午 ~~

  也和我的猪猪 , 小白 & 傻婆 020 ~

  一起温习功课 ~~

  温习到看鬼片 , 看 NASI LEMAK ~

  啊哈哈 ~ 实在是厉害  >0<

  不够 , 我们有读到书也  ^0^

  -  明天, 就是我和猪猪在一起3个月了 ..

  在这段日子 , 当然有甜也有苦了 ..

 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都是甜甜的  -♥

  在这里祝有考试的同学 , 考试加油 :D

  也祝我和猪猪还差3个小时就 3个月了 :D

  万岁 加油 -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