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Ⅰ

点击次数,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
falling . ♥

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♥ 开心的第100天和第101天 :D

3个月的时候 , 猪猪亲手折了 101 朵玫瑰给我 - 感动 ♥















第 100 天 -


猪猪亲手炒了一盘炒饭给我 ♥


猪猪有放番茄 , 妈妈说那么有营养啊 哈哈哈哈 :D

很香很好吃 , 吃得一粒都不剩 :D

















 然后我们去JUSCO看 PARANORMAL ACTIVITY 3 ,


一直被吓到 /__\ 不过我不怕,因为抓着猪猪的手了 :D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完了 我肚子饿了 ~


就吵要吃 士林的超大鸡排, 猪猪给我买来了 :D


嘻嘻 吃完了 , 我们去玩 game :D


我们破纪录获得第一名 - TOP 1


 留下纪念 ♥

 













  












 第101天 - 


 我们去 买情侣BEG , 你的是黑色 , 我的是红色的 :D

 觉得很漂亮厚 , 很喜欢 :D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 然后去 古文茶吃东西  :P

 吃得很饱 再去逛 PASAR MALAM ♥

 最后 , 你陪我去 JUSCO 拿回我的 电脑 :D

 就那么开心的 度过了这两天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